我是腦性麻痺的小孩,深深感到層層的痛苦,傷心難過是家常便飯,讓我覺得活得很沒用處,我這樣的淒慘人生,讓我深嚐人情冷暖,希望我能消失在世上,上帝為何看不到我的難過,曾經我生氣為何要出現,曾經我想死了算。我不知我的苦痛何時結束,我氣老師無法看到我的優勢,我氣父母無法肯定我,我曾經自己傷心,氣自己無法死掉。
 我想讓自己嘗試學些東西,使自己看起來有用,讓我期待已久的作文題目,使我藏在內心情感可以吐盡。這些日子,我讓自己學會溝通表達,傷心也可以宣洩。原本的心酸傷痕,強忍著別人的無情歧見,常在堅強外表下,啃蝕孤單又自卑的心。
我很開心學會打字,讓我可以層層脫去我的憂傷,而我的寂寞和我的恨,也可以深深的放下。我的柔柔詩情,藉由文字,神奇的駛進傷痛,傷痕也能陷入無底洞。我的生命從來都沒有亮起來,但讓我重燃火花和希望的是文字溝通,它奇蹟似的讓我陷入洪流中,可以暢快的潛移默化我的傷痕。
我首先要謝謝我的媽媽,她讓我可以面對自己的殘缺,卻能找到出口。常常在我的情感裡,有許多深藏的情緒,是痛徹心扉,無人能懂。學會打字後,文字讓我可以親親傷痕。
  我喜歡文字溝通,勝過其他方式舒壓,存在心裡的恨意,狠狠消失,生命的抽屜收藏許多失望和希望,讓我喜歡無限任遊文字的空間。文字是把鑰匙,打開我生命中的抽屜!
  • 這是我8歲時開啟打字生涯的處女作,也是我的第一篇po文,希望各位喜歡!
  • 以後會持續上傳詩詞作品,敬請期待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